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情 暖 寒 冬

情 暖 寒 冬

2018年01月08日 19:04:52 访问量:491 作者:翟鸿雁

                        

          岢岚二中师生为三中岳仑老师爱心捐助

        冬寒犹厉,二中校园却是暖意融融。1月5日下午,岢岚二中全体师生举行“为岢岚三中岳仑老师爱心捐助”活动,以此方式来表达全体师生的一份爱心、一片真情。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暖。

       

        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为身患直肠癌急需救助的岳仑老师奉献一份爱心。在捐款仪式上,学校领导讲解了捐助的意义,活动中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捐款。

        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全体教师纷纷慷慨解囊,大家兴致勃勃地来到爱心箱旁,将善款放入爱心捐款箱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伴随着一曲《爱的奉献》各班级在班干部的带领下,纷纷以班级的形式展开了捐款活动,随着爱心箱的流动,校园充满了爱的氛围。一双双拽着零钱的手有次序的排着队奔向捐款箱,献上孩子们一份真挚的祝福,一张张钱币就是一颗颗爱心,充分反映了全校师生关爱生命的炙热之心,也表现了师生们乐于承担社会责任。

       寒风瑟瑟,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爱心捐助是一种责任,也是义务,更是美好情感的表达。此次活动共募捐善款13210元,会尽快送到岳仑老师的手中,希望师生们的这份爱心和力量能够为岳仑老师提供一些帮助,点燃生命的希望。


     通过活动,也让师生们接受了爱心教育,能常怀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同时珍爱生命,志存高远,自强不息。


编辑:翟鸿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岢岚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岢岚县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岢岚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