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荟群英,品万篇华章 集众贤,传千古文明

荟群英,品万篇华章 集众贤,传千古文明

2017年12月04日 17:27:09 访问量:436 作者:翟鸿雁
                          荟群英,品万篇华章
                         集众贤,传千古文明
    忻州市首届诗词大赛于2017年12月3日缓缓落下帷幕,但紧张激烈的余温仍蔓延在每个选手的心中。岢岚代表队最终获得了初中组,小学组团体二等奖,岢岚二中参赛的三名同学以精彩的表现为团队赢得了宝贵的荣誉,刘杰,赵丹阳两位同学在激烈的角逐中荣获个人三等奖。
    在赛场上他们自信满满,各显神通。用美观的字体书写,用洪亮的声音咏诵精美的古诗词,传递着古诗词的神韵。他们投入的表现,稚嫩的面容表情,丰富的情感,不时博得台下师生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诗词大赛活动开展以来,二中人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了灿烂的花朵,领导的大力支持,师生的不懈努力,让诗词古韵浸润校园,耳濡目染地影响着学生,从思想到行为都在悄悄发生变化,达到了以文化人的目的。这是比获奖更值得欣慰的成就。

    这些活动不知不觉地将师生带入到古风意韵之中,让大家体会到忙碌的学习工作缝隙中的一丝优雅和浪漫。感受到中华语言文字的魅力。
    古诗词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精髓,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世界文化宝库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值得我们代代吟诵,千古相传。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让我们携手启航······
编辑:翟鸿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岢岚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岢岚县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岢岚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