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岢岚二中成功举办队列队形广播体操比赛

岢岚二中成功举办队列队形广播体操比赛

2017年09月30日 11:30:42 访问量:888

                                                                    齐心协力  追逐梦想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伴随着收获的季节。929日下午岢岚二中迎来了2017年队列队形暨广播体操比赛盛事。

  下午3点,初一队列表演开始,各班级挑选出训练中的优秀学员组成精英方阵,他们高举国旗迈着正步通过主席台。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激昂的音乐――这是学生们展示自我的时刻,也预示着即将拉开竞争的序幕。

  原本安静的操场顿时沸腾起来了。

 

    3:30比赛正式开始。向左右转,正步走,齐步走,跑步走……各个班级队列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响亮,阵阵有力的步伐挡不住的是青春的活力。体操比赛开始了,这是最吸引眼球的赛事,学校与时俱进,大胆创新,重新编制一套热情奔放、活力四射的健身操。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学生们开始舞动了,音乐节奏明快,动作舒展大方,刚柔相济,动静互生。各班使出浑身解数,或变换队形,或用道具装饰,各具特色。这是艺术花蕾的绽放,是青春生命的律动。校园文化在这里展现,学子之梦在运动中飞翔。观众也被这种激情感染了,忍不住扭动着身躯想要加入他们的队伍。

  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表演,比赛在颁奖典礼中落下了帷幕。获奖的班级欢呼雀跃,喜悦写在他们的脸上,成绩落后的班级互相鼓励,发誓要在下次比赛中再决雌雄。学校同时奖励了一些在军训和体操训练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以及入学教育知识竞赛中的优秀学生!本次队列队形广播体操比赛画上了圆满的

 

      比赛锻炼的是身体,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张扬的是个性。不仅丰富了校园文体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也彰显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为了迎接这次比赛,学校做了精心的安排部署,学生们在各班主任、体育老师和教官的带领下刻苦训练,规范动作。充分展现了班级风貌。在比赛中赛出了优良的风格,赛出了良好的水平,赛出了最佳的形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学校希望能把这种精神迁移到平常的学习中去,让学生学会团结协作、自信自强、奋力拼搏。队列队形体操活动将成为岢岚二中一道亮丽的风景,成为学校校的特色和品牌,以此带动学校工作的整体发展。

句号。


编辑:翟鸿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岢岚县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岢岚县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岢岚县第二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